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中国影像方志栏目 ——康保篇开拍

2020-08-08 17:50:04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记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光辉历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大型文化影像工程《中国影像方志》,以我国县级行政区划为单位,借鉴《地方志》的体例风格,用影像记录中国各地独特的历史文化,社会发展,经济建设,生态文明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示丰富多彩的中国历史,讲述可歌可泣的中国故事,彰显昂扬奋进的中国精神,为时代讴歌,为人民立传。

今年5月12日 ——5月17日 ,中央电视台《中国影像方志》栏目组来到康保进行补充前采,完善策划文案,6月下旬,栏目组策划文案完成,并与康保县宣传部共同进行了修改完善。7月下旬,摄制组再次来到康保,对采编方案进行进一步精编、调整。8月1日,正式开拍。

 

来源:河北康保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