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新闻聚焦>>

喜看城乡新变化 河北康保惠民游活动即将开始

2020-07-30 09:5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 近年来,张家口市康保县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改善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发展生态旅游,城乡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文化生态旅游活动成为宣传康保的一张亮丽名片。为全面展示康保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康保县将于8月4日举办“喜看城乡新变化惠民游”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共享文化生态旅游发展成果,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本次“喜看城乡变化惠民游”活动巡游为期5天,每趟线路2辆新能源公交车,上午、下午各一趟。在此期间大家可以免费乘坐,活动具体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10日,每日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喜看城乡新变化惠民游”活动游览线路,①号养生草原天际线路:文化广场→屯垦南井子村→闫油坊乡南乔村→邓九线观沿途花海→张纪特色小镇→滨湖广场→文化广场;②号美食草原天际线路:文化广场→处长地乡易地搬迁集中安置点→李家地镇花海→二号卜乡有机蔬菜种植基地→张纪特色小镇→滨湖广场→文化广场;③号运动草原天际线路:文化广场→途径运动天际线→卧龙图康巴诺尔假日庄园→康保镇剃头庄→滨湖广场→文化广场。

活动参与方式及要求,游览群众在县文化广场惠民游活动登车点,凭本人身份证即可免费上车,10岁以下75岁以上的孩童和老人需要有一名家人陪同。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旅行车辆不得超员,执行1人1座。游客需自带医用口罩,做好防疫自我防护。游客需自带饮用水、雨具等旅游必需品。参与活动的游客要文明出游,禁止在车内吸烟、吐痰等不文明行为,不得破坏旅游设施和景区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