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康保李家地镇油菜花、马铃薯花竞相绽放

2020-07-23 15:5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嘉宇)7月盛夏,正是坝上高原草长莺飞,花儿盛开的时节。在河北康保县李家地镇,县道452两侧,成片的花田草海,为新修的平坦大道增添了美景。油菜花、马铃薯花竞相盛开,灿烂的金黄色、高雅的淡粉色、白色,花的芬芳伴着泥土的清香为美丽乡村增色添香!

走进花海,一眼望去层层叠叠的油菜花,集中连片的马铃薯花在蓝天绿野间绽放,装点着夏日的田野。伴着蜜蜂和蝴蝶飞舞,令人心旷神怡,来自北京、山西等地的游人纷纷驻足,在花海摆拍留影,赏花怡情。

近年来,康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城乡人居环境改善,在高质量推进脱贫攻坚的同时,积极开展绿化美化净化行动,在新修的道路两侧,规模化打造富民花海,壮美花海,在塞外坝上高原打造出一片错季花海,富民增收的新平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下一篇: 青青草原育肥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