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在康保县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座谈会

2020-07-23 09:44:44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4日,市委副书记韩占山在康保县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县委书记刘雪松,县委副书记李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常海,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海出席会议。

韩占山指出,脱贫攻坚普查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基础性工作,是对脱贫攻坚成效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把脱贫攻坚普查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普查任务,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圆满收官。

韩占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普查工作的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把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到极致。要对照标准搞好自查,聚焦重点难点工作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问题,确保数据规范、完整、真实。要建强普查队伍,认真组织培训,提升普查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准确把握普查工作的方法步骤、开展要求。要严格把准时间节点,严格按照普查时序进度安排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同时,他希望康保广大干部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状态,火热的工作激情,周密的工作安排,下足绣花功夫,深入推进、扎实开展、总结经验,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会上,刘雪松就脱贫攻坚普查当期工作作了介绍,并表示,要以脱贫攻坚普查为契机,对标对表普查指标搞好自查,补齐短板弱项,巩固提升脱贫成果。

李斌详细汇报了康保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县扶贫办、普查办、教体局、住建局、卫健局、水务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