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大美康保>>

张家口康保县六个乡镇空心村治理项目正式开工

2020-05-01 17:50:00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0日, 由张家口市政开发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康保县处长地等六个乡镇空心村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一标段、二标段在康保县处长地乡西于发村举行开工仪式。集团董事长夏绩刚、总经理于天柱等集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崔延文摄

据了解,康保县处长地等六个乡镇空心村治理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建设地点涉及一标段的处长地乡西于发村、闫油坊乡南乔家营、丹清河乡东坡村、芦家营乡永德堂村、屯垦镇北井子、北井子养殖小区、 范家营养殖小区、照阳河镇小东沟村和二标段的照阳河镇的照阳河村、蒙古旗杆村、 丹清河乡的丹清河村、闫油坊乡的闫油坊村、万隆店村。具体施工的范围包涵工程方案施工图设计、 配套管网、道路、绿化、亮化等附属设施工程的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总承包直至竣工验收及安置区整体移交、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等相关工作,以及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和建筑材料检测的委托。计划项目总工期截至2020年10月20日。

开展空心村治理是张家口市委、市政府着眼实施乡镇振兴战略、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赢脱贫攻坚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按照省市对空心村治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康保县迅速行动、提前谋划,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目标,深入抓好空心村治理工作,全面打响空心村治理攻坚战。 康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空心村治理改造工作,亲自协调,亲自部署此项工作。张家口市政开发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该项目有序有力开展。

为确保该项目安全顺利完工,张家口第一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已经组织了精干作业队火速进场,科学研判施工环境, 合理安排施工工序,技术工人紧盯过程保质量。(记者孙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