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驻京流动党委开展“三结对三帮扶”活动

2019-11-25 16:5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建国)近日,康保县驻北京大兴区流动党委书记乔贵有一行,深入到所帮扶的闫油坊乡乔家营村开展“三结对三帮扶”活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解决民生问题,进一步建强“两委”阵地、助力脱贫攻坚。

此次活动是驻北京市大兴区流动党委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党旗红”的生动实践,是落实“回报家乡办实事”的具体表现。驻京流动党委与闫油坊乡乔家营村确定帮扶关系后,针对乔家营村“四村联建”,因资金短缺导致阵地相关配套设施不完善问题,号召驻京流动党委全体党员进行公开募集,支持村“两委”阵地建设。

活动现场,将首批募集到的5万元资金捐赠给乔家营村委会,全部用于村容村貌提升工程,有效补齐党建阵地短板,践行了驻京流动党委“服务首都、发展自己、回报家乡”的口号,全面助推乔家营村建设成为富裕、和谐、绿色的社会主义新农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