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县长魏红侠调研农村清洁取暖和县城集中供热工作

2019-10-15 15:53:53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3日上午,县长魏红侠带领县政府办、发改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深入到满德堂乡、处长地乡、张纪镇、康达热力公司和天润热力公司,就清洁煤运输、配送及冬季供热准备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高风泉一起陪同调研。

在处长地乡、张纪镇供应点、满德堂乡石柱梁村,魏红侠认真听取了清洁煤、型煤的运输、配送、储备等情况,随后深入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清洁煤购储等情况。魏红侠强调,一是各乡镇要做好清洁煤、型煤配送到村到户工作,优先平均配送,在寒流天气来临前要配送到位,确保所有群众都能及时取暖;二是乡村干部要入户走访了解群众需求,宣传使用清洁煤、型煤既是防治大气污染的必然选择,也是群众保护环境的应尽义务,并耐心讲解清洁煤使用的注意事项,防止发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三是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要发挥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在后续配送上,积极与供应商协调沟通,确保不断供、供到位。

据村民说,清洁煤热量充足、更耐烧

在康达热力公司和天润热力公司,魏红侠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当前供热准备工作,煤炭储备、供热设备检修维护、老旧管线改造等情况,实地察看了操作间和锅炉运作情况。魏红侠强调,一要组织技术人员及时检修管网、仪器、设备,提前发现问题,做到未雨绸缪,确保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冬;二要制定科学合理的供热应急方案,采取一切办法保证供热不间断;三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真正带着感情和责任把集中供热这件实事好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切实把今冬供热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调研期间,魏红侠一行还到新建汽车站施工现场调研了工程进展情况。并强调当前临近封冻期,要增派工人,增调机械,抢抓施工期,注意施工安全,确保按时完成今年工程任务。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