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依托“双创双服”惠民生助发展

2019-09-03 15:51:45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在康巴诺尔湖畔正在修建的滨湖路和滨湖支路施工现场如火如荼。康保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这项全县的重点民心工程今年5月起开始施工建设,预计9月底竣工通车。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够优化县城空间,促进城区旅游事业的迅速发展,还能够为居民提供学习、文化休闲的的场所,呈现出独具特色的半城半水城市风貌。

滨湖路工程的项目建设正是康保县全面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全力改善民计民生的一个缩影。自“双创双服”活动开展以来,康保县紧紧围绕“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惠民生”的主题,加快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全面激发社会创新创业活力,进一步提高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水平。

在全面精准帮扶企业发展方面,康保县委县政府立足县域实际,针对政企信息不畅、企业融资难、经营成本高、发展动力不足等问题,出实招、下大力,对全部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服务业企业25家实行重点包联,逐企建档立卡,指导企业制订转型升级方案,及时解决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中的问题。

“我们公司这几年的快速发展与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密不可分。县住建局和行政审批局为我公司的工厂扩建项目提供全程指导服务,节省了跑办时间;县发展和改革局积极帮助我公司搞好建设和技术改造;扶贫办、县城镇银行为我公司发展融资1600多万元;县相关部门为我公司协调解决新三板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河北恒太皮具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德胜对康保县各相关部门对企业的精准帮扶赞不绝口。

恒太皮具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品牌个性化产品的综合性进出口贸易皮具民营企业,经过五年多的经营发展,特别是近两年来“双创双服”活动的开展,极大地促进了企业发展。公司的注册资本由200万元增资到600万元,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2537万元,资产达到1493万元,创汇356万美元。产品远销法国、俄罗斯、英国、加拿大、印度、巴基斯坦、智利、迪拜、塞尔维亚、阿尔及利亚、哥斯达黎加、菲律宾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记者李丽华 通讯员赵永春、赵艺杰)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