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经济民生>>

2019康保龙头岭草原风筝节拉开帷幕

2019-08-09 17:4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现场。韩建国、李艳峰摄


河北日报客户端8月9日讯(通讯员韩建国)纸鸢纷飞,景色怡人。今天,2019康保龙头岭草原风筝节在满德堂乡李生宝沟村龙头岭景区拉开帷幕。各式花样风筝争奇斗艳,齐聚景区,为现场的游客带来了一场色彩缤纷的纸鸢盛宴。


图为活动现场。韩建国、李艳峰摄


中国的风筝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此次风筝节云集了众多风筝俱乐部的优秀选手。他们将用自己的绝技,打造以运动风筝、现代创新风筝、超大型风筝为特色的景区风筝旅游品牌。


图为活动现场。韩建国、李艳峰摄


据了解,满德堂乡旅游环线按照全县“全域旅游发展”的思路和建设新时代“国家牧场、美丽康保”的目标为指导,一期“龙头岭”主景区和环线道路建设总投资约1500万元,通过初步的旅游基础设施,拉开框架和趋形,作为导向、载体和平台,吸引招纳大客商、大投资建设“大旅游”项目,促进产业不断升级发展,打造规模化、多功能、高层次的生态旅游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