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双百工程博士大讲堂第四次课程开讲

2019-06-12 15: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讲座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建国)6月11日,康保双百工程每月博士大讲堂第四次课程开讲。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及企业代表等140多人参加讲座。

本次博士大讲堂邀请国家发改委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聖德书院院长、北京今天胜德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顾问、中国品牌快刀张海良博士,作了主题为《机遇、战略、选择——2019企业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专题讲座。

图为讲座现场。

张海良博士从外部宏观经济环境及中美贸易摩擦对县域经济的影响切入,重点强调外部宏观经济环境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他从八个方面进行讲解,内容高屋建瓴、观点独到、理念新颖,为康保企业家深入浅出讲解机遇与选择的智慧。

图为认真聆听讲座。

“双百工程”既是康保县推进引资引智的一次创新之举,也是拓展产业扶贫新模式的道路和方向。扶贫先扶智,扶智是该县主要领导非常重视的一项脱贫工作。其中“康保每月博士大讲堂”就是县委县政府充分发挥百名博士的智力作用,为康保县干部、企业家以及康保百姓因地制宜、量身定制的高端学习,是康保“双百工程”启动以后转入常态化落地的十大工程之一,也是康保“双百工程”的重要组成,为康保的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