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启动

2019-06-04 18:0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庞海云、李艳峰摄

河北新闻网6月4日讯(通讯员周文燕、韩建国)为进一步提高县城建设和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掀起创建文明县城,建设美丽康保的热潮,今天,2019年康保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启动仪式暨万人签名活动在康保县文化广场举行。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的启动,标志着康保县创建文明城市已经进入全民参与、全面冲刺的关键阶段。

图为活动仪式现场。庞海云、李艳峰摄

图为创城志愿者签名。韩建国、庞海云、李艳峰摄

文明县城创建是一项综合性、系统性、群众性工程。康保县将举全县之力,聚全民之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完善城市功能、提高市民素质、提升工作水平,努力让康保成为恬静舒适、生态宜居的坝上新城,让阳光真诚、积极向上、团结互助成为康保群众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追求,让公平正义、社会包容、文明和谐成为康保常态。

图为创城志愿者签名。韩建国、庞海云、李艳峰摄

文明需要传播、创建重在行动。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积极行动起来,努力做创城的宣传者、实践者和倡导者,全身心投身到创城热潮中,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康保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