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新时代康保县二人台脱贫攻坚文艺流动讲习所在邓油坊镇西村启动

2019-05-14 16:30:55 来源:绿色康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由中共康保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新时代康保二人台文艺流动讲习所启动仪式在邓油坊镇西村村民活动中心举行。

此次巡演结合全县脱贫攻和基层群众需求,组织“2019年美丽幸福新康保春节联欢晚会”受表彰的13名“最美康保人”和县妇联2019“三八”妇女节表彰的先进典型代表,精心排练了群众喜闻乐见的二人台扶贫小戏、小品,在全县各乡镇开展敬老孝亲、自立自强、农业知识和健康知识等各类讲习,同时,将“双创双服”和“七进”演出活动纳入其中,在乡村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移风易俗和文明新风,实施物质脱贫和精神脱贫双赢目标。

启动仪式上,在2019年美丽幸福新康保春节联欢晚会上受表彰的“最美康保人” 麻喜荣和2019“三八”妇女节受表彰的先进典型张淑贞分别做了精彩讲习。

麻喜荣,医者仁心,自己出钱出场地,呵护鸟类,保护遗鸥,保卫康巴诺尔湖。他从一名外科手术医生转型为一个“护鸟天使”,很多受伤的遗鸥、天鹅、猫头鹰等珍稀动物经过他和他的团队精心治疗,最后得以康复放归大自然,为保护鸟类做出了突出贡献。

张淑贞是土城子镇谷丰村妇联主席,她主抓村里的移风易俗和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走街串巷,一丝不苟,认真负责,成绩显著,成为乡村文明创建妇女干部的一面旗帜。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庆祝建国70周年活动,落实好省、市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及县委第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我县将组织开展以“壮丽70年,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丰富多彩文化宣传系列活动,切实讲好康保故事,树立康保形象,持续强化脱贫攻坚宣传,充分展示70年来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特别是2018年以来,我县以脱贫攻坚为统揽取得的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用文艺宣传的力量助推全县脱贫双“摘帽”。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