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忠义乡打造宜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

2019-05-10 17:12:41 来源:绿色康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借着大好春光,忠义乡经过精心规划,周密部署,开始了紧张有序地村庄绿化活动。此次的种植种类有丁香、格桑花、樟子松、榆叶梅、油菜花、向日葵等。分别在14个行政村村内大街两侧、广场周边、村委会和空闲宅基地等地种植花草300亩;在主要道路、交叉路口两侧种植格桑花200亩;花田作物(油菜花、向日葵)1000亩。

乡政府积极组织全乡干部发动各村公益岗参与栽花种草植树,开展村庄绿化活动,“家乡的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来维护。开展这项活动对于绿化村庄很有作用,同时也净化了空气,让我们生活在花田草海中。”西北营公益岗村民如是说。

为保证树苗成活率,由驻村工作队同志实行包干制,每隔一段时间就组织村民浇水,用实际行动打造良好宜居环境,扮靓美丽乡村,让村民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拥有更多的的幸福感和获得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让村民生活在了花田草海之中,也让美丽忠义的形象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打下了硬件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