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屯垦镇开展教育扶贫为寒门学子打开眼界

2019-05-06 16:44:16 来源:绿色康保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屯垦镇为了让更多的贫困儿童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让更多贫困的孩子通过教育改变命运,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积极联系在外人士持续加大对本乡镇教育扶贫的投入,近年来,积极联系在外人士捐资助教,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5月1日,来自北京的王茂佶、谢祎等5个爱心家庭再次来到屯垦镇中心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1000多册图书、7个书柜和51份食品大礼包。

北京爱心家庭代表谢女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筹备情况和意义,希望孩子们让阅读成为兴趣,刻苦读书、勤奋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学生代表接受了北京爱心家庭捐赠的图书和食品。

北京的小朋友和屯垦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读书是甜的”分享活动、读书有奖问答和趣味运动比赛。两地的孩子们踊跃发言,讲述着读书的乐趣,表演着课本剧,争先恐后的出题和抢答,积极的参加各项比赛,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感人,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学生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劳动节。

屯垦镇中心小学校长表示:孩子们通过读书,以及参加类似这样的助学活动后,学习成绩稳步提升,视野进一步拓宽,参加各种活动更加积极,性格更乐观开朗了,学习方法也有了较大改善。他们在活动中接触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学生,增强了自信,坚定了信念,为实现建设家乡、报效祖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