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康保县委网信办召开自媒体工作座谈会

2019-04-21 17:10:00 来源:绿色康保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加强网上舆论阵地管理,提高县内自媒体网上宣传工作水平,促进新媒体良性健康发展,4月20日下午,康保县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了自媒体工作座谈会,与县内较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从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引导他们在传播网络正能量、营造清朗网络空间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市网信办会议精神与县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并对自媒体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要自觉树立政治意识、行业形象;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承担起自媒体的社会责任,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在宣传推介康保、便民利民服务、助力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越来越大作用,切实讲好康保故事,更好地传递康保好声音;要规范网络传播秩序,相互沟通联系,共同促进全县自媒体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与会新媒体代表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广大网民关注的社会热点问题,运用微信、微博、客户端等网络新技术平台,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建设美丽幸福新康保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会上,与会人员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宣读了《关于开展新媒体优秀作品评选活动方案》与《开展“我是家乡代言人”主体活动的方案》。县委网信办、县政府新闻办、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自媒体平台运营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