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大美康保>>

康保县爱国主义教育书画摄影展开展

2019-04-03 17: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0403152731.jpg


4月3日,康保县爱国主义教育书画摄影展开展。图为展览现场。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温利)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天,康保县爱国主义教育书画摄影展在县全民健身中心开展。

本次活动由康保县委宣传部、县人民武装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国防教育办公室共同主办,康保县文化馆、县温州服装城、县历史民俗文化学会、县书画美术协会、县上善公益协会承办。展出以“赞颂辉煌成就、军民同心筑梦”为主题,用书法、书画、摄影等艺术形式讴歌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特别是近年来康保县精准扶贫和生态建设取得的可喜变化,推动全县经济和文化旅游事业大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收到来自北京、包头、张家口、宣化等地康保籍书画家以及康保本地书画家的书法作品260幅、画作60幅,摄影作品300余幅,经组委会层层遴选、研究评比,共选出书画作品70余幅,摄影佳作50多幅参展,评出优胜奖、优秀奖共计55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小茹
下一篇: 雪降康保春妖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