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康保县与北京朝阳区结“穷”亲 纵深推进对口协作帮扶

2019-04-03 16: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微信图片_20190403151103.jpg


3月29日,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带队赴北京市朝阳区开展对口帮扶对接工作,双方围绕扶贫协作、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韩建国)为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进一步推动北京市朝阳区对康保县帮扶工作向纵深发展,3月29日,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带队赴北京市朝阳区开展对口帮扶对接工作,双方围绕扶贫协作、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共识。 

会上,刘雪松介绍了康保县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他说,2018年以来,康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国家和省脱贫成效考核验收,为两地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刘雪松希望朝阳区委、区政府帮助康保县在朝阳区举办招商会,推介引进一批北京企业到康保投资创业,助推康保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同时,按照张家口市水浇地压采政策,康保将流转旱地6万亩种植无公害旱作土豆,这些土豆营养丰富,口感良好。刘雪松希望朝阳区帮助康保将土豆消费扶贫项目在朝阳区落地生根,拓宽康保土豆在北京销售的覆盖面,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助力康保脱贫攻坚。

朝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继业表示,两地对口帮扶协作以来,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朝阳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康保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进一步聚焦人才干部交流、消费扶贫、产业合作等多个领域。他表示,朝阳区相关部门将积极与康保县进行对接,研究解决好旱作土豆规模种植和消费扶贫相关事宜,整合各方力量,拓宽农特产品销路,全力助推康保县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

北京市朝阳区相关部门领导,康保县领导李斌、靳冬明、魏宏义出席对接会。康保县发改局、供销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高小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