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刘宝岐到康保县走访慰问

2019-01-31 17:23:0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9日,市政协主席刘宝岐到康保县张纪镇保平村、康保镇道北村、李家地镇李家地村,走访慰问农村低保贫困户、建国前老党员、困难退役军人、贫困户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代表党和政府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走访慰问中,刘宝岐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情况、生活状况及收入来源,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加大对生活困难群众的关心力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卧龙图敬老院,刘宝岐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敬老院食堂、宿舍、娱乐室等,并就敬老院日常管理、防火安全、冬季保暖等方面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要求不断改善敬老院的条件,确保老人们安度晚年。

刘宝岐叮嘱县、乡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将民生工作牢记心间、抓在手上,把群众最关心的事情和百姓最亟待解决的问题做深做细做实,特别是做好困难群众救济救助, 确保家家户户过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群众工作,合理安排好退役军人的工作岗位,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要秉持善心和真心,拿出细心和耐心,扎实做好养老院各项工作,把老人的生活照料好、身体护理好、精神抚慰好,确保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