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入户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10-23 17: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

图为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在贫困村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海云)10月22日,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到李家地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刘雪松深入到李家地镇康家坊村、忻家坊村、毛不拉村、张述村、毛胡庆村、姚家滩村、吴老卜村、张举营村开展走访调研。“身体怎么样?都有哪些收入?家庭签约医生有没有上门服务……”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刘雪松都与村民亲切交谈,认真查看扶贫手册,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情况、扶贫政策享受及落实等情况,告诉他们脱贫不脱政策,脱贫后依然能享受到各项政策帮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

11

图为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在贫困村调研。

走访中,刘雪松与乡镇干部、村两委班子、驻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他们对相关政策、村情的掌握程度和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村容村貌、危房改造、道路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针对不足给予指导,及时帮助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12

图为张家口市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在李家地镇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雪松仔细听取了李家地镇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的汇报,对乡镇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加强党建工作,乡镇领导班子要发挥好主体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高效顺利开展;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一切工作都要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树立、宣传好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典型,依法打击争贫装贫、缠访闹访;要强化班子团结,坚持党委领导,坚持公平公正,健全完善各项制度建设;要坚持超前谋划,统筹兼顾,以扶贫成效考核为契机,凝心聚力,提质增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