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时政要闻

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到张家口市康保县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2018-10-12 16:17: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图为座谈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庞海云)10月10日,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开发区总工会主席王冠军一行到张家口市康保县开展对接帮扶工作。

2

图为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康保县委书记刘雪松说,廊坊开发区作为康保县“五包一”对口帮扶单位,以极高的政治站位和高度的责任感,对康保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倾情帮扶,对王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刘雪松建议,廊坊开发区要加大对康保帮扶的资金投入,同时加大双方人才、科技、就业等方面的双向沟通,争取在项目转移上有所收获,更要打造扶贫车间,利用爱心企业建立防返贫基金等帮扶工作亮点。

王冠军表示,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将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县域结对帮扶工作,把廊坊-新奥·康保协同创新示范园的项目招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积极促进康保县形成以园区经济带动区域经济发展能力。同时,组织多家企业参加康保县2018年秋季就业扶贫联合招聘会,并将在资金、就业、医疗、教育,农副产品推荐等多方面给予康保县更大力度对口帮扶。

会上,康保县长魏红侠介绍了康保县脱贫攻坚和对口帮扶基本情况;廊坊开发区管委会工委委员、财政局局长王荣三介绍了廊坊开发区对口帮扶基本情况;廊坊开发区和康保县双方对口单位进行了交流对接。

3

图为观摩就业扶贫招聘会。

4

图为观摩创新示范园。

10月11日上午,廊坊开发区领导一行实地深入到康保县开新产业园标准厂房和企业孵化楼建设工地、张纪镇异地扶贫搬迁幸福安居工程建设工地及就业扶贫招聘会现场,进行了参观调研。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