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康保新闻>>领导动态

张家口康保县委书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06-21 17:08:31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张家口康保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杜平作了宣讲报告。

杜平结合康保县实际,从“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

宣讲报告会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党委 (党组) 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航向引领,深入学习,深入研讨,深刻领会, 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县领导和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率先垂范,带头宣讲,要充分发挥县委讲师团基层义务宣讲员的作用,深入基层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落实。(通讯员阴小兰、孙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